©AydLLie ❤ | Powered by LOFTER

“优吉欧”

“嗯?”

“……”

“有话快说,我现在腾不出手……嗯?”

“我前几天买的蜂蜜派放在冰箱里,怎么没有了!”

“我说啊,你每天都吃那么多,是被你自己吃的好吗关我什么事……”

“不可能!昨天我记得很清楚还剩4个,本来是打算早上吃两个中午吃一个然后下午吃着最后一个再出去买的可是现在它一个都没有了!!”

“……算的真清楚啊你……好啦,今早你没起来的时候爱丽丝来送东西,作为招待就拿出来了……”

“……”

“……”

“明,明明和我说一声就好了……”

“……我倒是想和你说一声,死在被子里不出来的可是桐人你啊。”

“去给我买!”

“啊…反正你今天下午本来也要自己去买的不是吗?正好,帮我带一点那家店的羊羹……”

“优吉欧!!”

“啊啊啊别把脸贴的那么近挡住我了你往旁边一点我写论文呢!……”

“…”

“……真没办法,那就先将就一下吧。”

[❤]

“啊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啊啊啊?!”

“反正桐人只是想吃甜的东西而已嘛。”

“……”

“不高兴吗?”

“鬼才会高兴啊!算了我自己出去买行了吧真是!”

“路上小心~”

#今天也是愉快的日常#

热度: 10
评论
热度(10)

❤yujikiri ❤kirito ❤sao